😂

【“abo的世界”特色主题征文 】——不可能的世界女频征文来啦!

  征文啦!【“abo的世界”特色主题征文  】

  不可能的世界征文-第一季   我们来了~

“不可能的世界”是全新的付费小说平台,致力于孵化晋江风,非无线向精品内容。
在网文逐渐模板化的当下,我们逆流而上,支持作家写出与众不同的故事。

由热爱而诞生,因共创而丰富。那些怀才不遇的奇思妙想,都将在此闪闪发光。

本期征文-abo的世界,我们一起寻找新特色,新看点。这个题材原来还能这样写……

诚邀广大作家,加入我们,创造一切不可能!

【征文要求】

1. 参赛类型:作品以abo为世界观,题材不限,言情/纯爱均可。若为多位面作品,第一个位面为abo设定。

2. 作品体量:全文字数不低于10万字。

3. 参考书籍:

言情:《众神的新娘[ABO]》《身娇体软男omega[女A男O]》;

纯爱:《银河帝国之刃》《溺酒》《人鱼陷落》;

百合:《白月光Omega总想拥有我》等。

 

【规则及奖金】

参与方式:“不可能文学”作者后台自主发书,勾选对应征文标签。

评奖规则:根据作品订阅、催更,月票等数据与内容质量进行综合评估。

奖励:第一名:5万保底+5000奖金+版权开发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名:2万保底+2000奖金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名:1万保底+1000奖金

         优胜奖若干:1000奖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征文时间】

参赛时间: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

评审时间:2023年3月1日-6月1日。

获奖公布:2023年6月1日。

详情可资讯编辑:https://official.bkneng.com/welfare/index.html(不可加外连接,麻烦各位自己复制到浏览器啦~)



【平台介绍】

  1. 我们旨做付费小说,坚持付费订阅分成,订阅打赏透明73分成,所有章节数据向作者开放。

  2. 我们不设签约门槛,所有作品只要发书满2万字,即可签约,上架销售。

  3. 我们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,尽可能给到各位朋友以最宽松的创作环境。

  4. 我们尤其注重自签作品的ip改编与开发,公司也有出版部门,影视板块(控股晨星盛世影业),动画板块(控股君艺心动画、唐麟动画),无论版权销售还是自己开发,均有较大优势。今年已经联合开发茅盾文学奖作者王安忆《天香》、鲁迅文学奖作者滕肖澜《海上明珠》等,同时成功开发《少年歌行》《警动全城》《少年白马醉春风》等影视作品,出售影视及动画版权数十部

  5. 目前网站已签约常书欣,沧海煮成酒,风卷红旗,周木楠归心,善水,纯情犀利哥,兰帝魅晨,张自道,红娘子,闪烁,磬歌……等各个品类上百位大神作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各位优秀的作者加入我们,一起发挥想法,创造脑洞~


评论(6)

热度(6)